2018年4月15日星期日

加賴9417788表面文靜優雅的女人 騷起來讓你懷疑人生~

人不可貌相  
表面文靜優雅的女人
騷起來讓你懷疑人生


靜雅  163cm  Dcup 24歲 
黑絲  高跟  長腿  簡直就是極品 ~~
粉嫩小嘴巴很會吸 、可無套BJ 、品鮑、LG
價格:6000  熟客:5500  




妃妃這幾天可不能再懶懶Der了    哈哈哈  
果然狼友都在催了   都是一群狼喔   
呼呼~~  更新更新更新啦   一定要關注喔
看到喜歡的也絕對不能猶豫   直接賴上敲我吧~~等你唷





毒藥妃妃Line1:9417788   

毒藥妃妃Line2:tea580

毒藥妃妃微信ID:google2582

選妃論壇:http://www.duyao22.com/forum.php

更多好妹論壇:https://twitter.com/alice131477

男人基地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2023465017926215

部落格:https://9417788.blogspot.hk




妃妃一直相信好的茶莊是需要客人親身體會的   ~~   
毒藥茶莊的口碑是妃妃和狼友和妹妹一起建立的  
很感謝各位毒藥茶莊狼友的支持喔   
也很想跟各位還在徘徊的狼友們說:
遇見一個茶莊很簡單、瞭解一個茶莊也不難
但是遇到一個知心茶莊真心不簡單  而妃妃正在努力的做你們的知心小秘書
有安排到好的  也有讓狼友覺得不滿意的  好的壞的都是我  
努力變得更好   ......  fighting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感謝小哥哥對妃妃的信任~~~ 對毒藥茶莊的肯定

感謝小哥哥對妃妃的信任~~~     對毒藥茶莊的肯定 大家中秋快樂  妃妃的祝福一直都在 為了不造成你們的困擾  就不一一密魯       要每天快樂才對   XD 本帖隱藏的內容 毒藥外送妃妃LINE1在綫:9417788  專人在綫為你服務  毒藥外送妃...